目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实习就业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18 15:40

12月16日至18日,学院就业处在会议中心举办了2018级学生实习就业法律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长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胡哲夫主讲。长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郝艳伟、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姜国权、就业处处长董保华,各分院党总支书记、就业科科长、专职辅导员、全体2018级学生分场次聆听了讲座。

胡哲夫院长以“如何避免就业陷阱”为主题,围绕大学生求职就业中关注的试用期权益、签订劳动合同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和细节以及权益被侵犯时的救济途径等问题进行了精彩的讲授。并从法律专业的角度,结合办案实践经验,向广大师生详细地介绍了相关法律常识,积极引导大学生树立法制意识,学会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身合法劳动权益。

此次讲座,我院2018级学生收获了专业的法律知识,了解掌握了实习就业阶段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进一步树立起自我保护意识、法律维权意识和学法守法意识,增强了自身明辨是非和依法保障权益的能力,为即将迎来的毕业就业挑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