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绍兴市越城区人社局、科技局领导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3-19 14:36

3月19日,绍兴市越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技局领导一行6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科技创新等相关事宜。学校副校长李国庆、就业处处长董保华、科研处处长姜惠民、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与绍兴市客人进行座谈。李国庆代表学校领导对客人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学校目前发展状况;董保华向企业介绍目前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下学期2022届学生顶岗实习总体安排;姜惠民与越城区科技局领导就学校教师科技创新和发明创造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绍兴市越城区人社局、科技局领导详细介绍目前越城区经济发展、人才需求及科研创新等情况。

绍兴市越城区人社局及所属企业是我校校政企合作伙伴,本次交流活动是对去年绍兴市越城区企业来访达成校企合作意向的进一步落实。会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就本学院学生就业和实习相关问题与越城区人社局领导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