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机电学院大学生求职模拟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23 09:15

4月20日,机电学院大学生求职面试模拟大赛在图书馆一楼创客空间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机电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就业科精心组织策划,选手经过班级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有24位同学进入学院决赛,大赛聘请了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智慧客车公司、大众一汽发动机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四川一汽丰田长春丰越公司三家校企合作企业的人事招聘主管做大赛评委。通过企业专家现场提问,使学生身临其境体验招聘流程,对学生今后求职面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本次求职面试比赛分简历设计、自我介绍、面试问答三个环节进行,选手通过自我介绍,展示了自己专业技能、特长爱好和取得的荣誉。通过面试问题答辩,进一步明确岗位用人标准,学生对照自己求职目标找到自身存在不足,明确学习目标,苦练专业技能。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生简历制作水平、丰富了面试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