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疫情期间积极开展线上就业指导
发布时间:2022-06-01 10:54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疫情期间积极开展线上就业指导


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吉林省进入非常战“疫”模式,面对非常时期的突发状况,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召开4次专项工作调度会,部署工作,强化就业指导,积极开展学生线上就业指导,做到“停课不停指导”。

为了帮助学生做好就业前的准备,提高应聘能力,学校邀请了世纪新能源网人事总监为学生从就业形势、择业、面试、签订劳动合同等八个方面作了为期一周的就业指导,学生从企业人力资源的全新角度了解招聘面试,开拓了学生的思路,学生纷纷表示就业指导讲座太实用了。

同时,为了帮助学生在求职过程中更好的展示自我风采,制作出一份让用人单位眼前一亮的简历,学校开展了线上简历大赛,学生踊跃参加,通过比赛学生学会了结合求职意向深入地挖掘自身优势,增强了求职能力。

我相信全校师生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仗,学生们都会收获一份美好的未来。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