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10:54

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校园招聘会





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赵旭东代表参会企业讲话

学校领导班子出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与招聘企业积极沟通

精心挑选合适岗位

签订意向书

网上了解招聘企业更多信息


为提高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及就业质量,实现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校企合作,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链接,202178日、10日下午,学校在蓝星宾馆镂金厅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校园招聘会,两次招聘会集中了省内外规模以上企业216家,共提供岗位7930个。本次招聘企业来自长三角、环渤海经济区和长春市、吉林市、通化市、梅河口等地,不乏一汽、海尔、正泰、中航等知名大型企业,许多企业与学校合作多年,多次来校招聘毕业生。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应聘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和当下就业市场。参会企业对应聘毕业生满意度高,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校园招聘季前后,学校就业处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宣传、职业指导等配套就业服务活动,同时广泛动员各类深度合作企业和行业协会参与,突出专业性、行业性、针对性特色,陆续密集推出企业宣讲会、就业讲座,各学院都单独进行了专业对口招聘会。

学校和学院累计举办招聘会71次,招聘单位530家,为毕业生提供20000余个高质量实习就业岗位。截止目前,共有2850名毕业生意向签约。本次校园招聘系列活动为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搭建了多元化的服务平台,切实提高了学校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质量,实现高校与政府及其企业的良性互动、校政企合作,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