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航空工业沈阳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发布时间:2021-09-14 10:56

航空工业沈阳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913日,航空工业沈阳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四人来我校招聘,经过一周多的层层选拔审核,刘帅等6名学生与公司签约。
 
学校副校长李国庆与沈飞集团人力资源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李国庆介绍了目前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情况,对沈飞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人才培养高度认可表示感谢,沈飞集团招聘负责人潘良代表公司非常赞赏学校近几年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公司下一步将在多个领域与我校开展合作。
 
沈飞集团是以航空产品制造为核心主业,集科研、生产、试验、试飞、服务保障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飞机制造企业,被誉为中国歼击机的摇篮2017年,沈飞集团实现了核心军工资产整体上市,被誉为中国战机第一股2020年,沈飞市值破千亿,荣获上市公司天马奖。
 
沈飞集团是我校多年的校企合作单位,截至目前我校已有近50名学生到沈飞工作,主要从事设备生产操作和维护等技术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