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7-09-27 09:36

2017年9月22至25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总决赛中,由齐志、闫雪老师指导的我院代表队最终获得一等奖2项(姜骞、张衡,胡浩东、刘立凯);二等奖1项(温元鑫、马小桐);三等奖2项(李金桥、董丽君,石浩宇、阴衍哲),我院和北京邮电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等5家院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吸引了全国19个省市的近400支参赛队伍,大赛内容与移动通信产业、岗位需求紧密对接,主要考察学生4G关键技术、TD-LTE网络优化、基站开通与调测方面的能力。

备赛、参赛锻炼了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团结协作精神,激发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力地促进了我院移动通信技术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