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吉林省第四届“梦想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走进我院
发布时间:2017-05-08 09:01

    5月4日下午,由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吉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吉林省创业促进会协办的吉林省第四届“梦想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在学院会议中心举行。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培训部部长宋姣、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王崴、吉林省创业促进会副秘书长宁海涛、吉林省创业促进会副秘书长陈曦、学院学生处兼就业处处长姜国权、就业处处长助理李铁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万学教育科技集团总监创业导师范德录进行了精彩演讲,介绍他在大学期间的生涯规划和创业经历,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之后,宁海涛老师对本次“梦想杯”创业大赛的赛程进行简要讲解。最后,我院学生宫旭分享了他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成功的喜悦。

    本次创业大赛宣讲会激发了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扫码报名参加“梦想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希望同学们在吉林省第四届“梦想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