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政校企联合搭建境外就业平台
发布时间:2017-05-09 09:07

    5月3日下午,在我校综合楼召开了吉林省商务厅关于高职院校开展境外就业工作现场调研会议。会议开始观看了我校宣传片,薛春志院长介绍我校国外交流合作项目,吉林省商务厅境外就业管理处王有泉处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吉林省对外人才技术交流有限公司张海地总经理介绍了这次要合作的项目,经过三方领导商议决定在我校建立境外就业基地平台,让更多的学生走出国门,增长视野。

    张海地带来两个境外就业招聘项目:一个项目是新加坡UMC公司,这家公司在我校已经招聘多次,有多名毕业生在新加坡UMC公司工作,另一个项目是意法半导体公司。我校决定在2017届、2018届毕业生进行宣讲动员工作。

    5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分院书记和就业科长会议,张总介绍了这两个项目招聘的流程和时间安排。姜国权处长强调,境外就业是个很好的途径,我们要宣传到位,帮助学生转变就业理念,鼓励学生将就业选择和人生规划放到更广阔的国际舞台,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李铁处长助理对这次境外招聘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会后分院积极宣传组织报名,定于5月11日对报名学生进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