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政校企三方合力    携手奋进新篇章

——我校与浙江省平湖市人社局、长城汽车等三家企业举办政校企合作签约暨“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22 09:17

为进一步促进政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11月20日,我校与浙江省平湖市人社局、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日本电产东测(浙江)有限公司、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政校企三方合作签约暨“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处副处长董保华与浙江省平湖市人社局副局长陈琦签订了技能人才交流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平湖市人社局与我校将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项目对接、实习就业等方面正式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有针对性地开展项目、实习、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与探索,推动政校企深度合作,促进互利共赢。仪式后,三方还共同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