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千校万岗 就在吉林”秋冬季网络视频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17:47

“千校万岗 就在吉林”秋冬季网络视频双选会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公告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人才强国战略、就业优先战略,进一步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人才强省的战略部署,为给学校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和2023届未岗位实习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实习、就业岗位,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于126日开展“千校万岗 就在吉林”秋冬季网络视频双选会——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活动。

一、活动名称

“千校万岗 就在吉林”秋冬季网络视频双选会——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

二、活动时间

2022126日(星期二)900--1200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协办单位:慧就业平台

五、服务对象

(一)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和2023届未岗位实习毕业生

(二)吉林省内重点企业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20221127

千校万岗 就在吉林秋冬季网络视频双选会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学生参会指南


一、参会流程

1) 第一步:登录本校学生就业小程序

1、激活账号并登录:扫描上方二维码登录本校学生就业小程序,首次登录使用学号和初始密码123456登录,登录后绑定手机并重新设置密码,完成后退出并用绑定的手机和新设置的密码重新登陆,完成账号激活;

2、升级账号:已有慧就业平台学生账号的升学学生需进行账号升级,请登录原学校已有学生就业小程序,点击系统服务-学籍变更,完成账号升级。

2) 第二步:完善简历

参加学校双选活动前,请务必完善简历:

1、学生就业小程序完善简历:登录学校学生就业小程序,进入我的编辑文字、录制上传视频简历;

2PC端编辑完善文字简历:请登录https://student.hjiuye.com/user/login,登录用户名和密码与就业小程序相同。

3) 第三步:双选会报名参会

小程序登录状态下,请扫描上方二维码,点击“进入网络会场”入场参会,查企业请进入企业大厅,查职位请进入职位大厅;对职位感兴趣请点击职位进入职位详情与发布该职位的HR在线沟通、在线投递简历,双选会期间请保持在线状态,查看HR简历投递邀请请进入沟通频道,视频面试由HR发起,如希望与HR视频面试,请向HR发送信息,邀请HR发起视频面试。

二、参会注意事项

1、视频面试请注意着装,选择光线和环境较好的场地进行;

2、本次双选会所有参会企业不允许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如有企业以培训等理由收取费用,请立即与学校就业办老师或辅导员联系并点击我的-在线咨询向平台举报;

3、请与HR通过平台IM进行沟通,不要添加HR个人微信,避免个人信息泄露。

三、学生技术支持

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从微信公众号进入小程序,在未登录状态下点击“在线咨询”或在登录状态下进入“我的-在线客服留言或直接与客服沟通。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