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3-01-04 14:44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

14日,学校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副校长李明革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就业工作人员以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刘宝庆主持。

各学院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目前岗位实习情况以及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主要想法;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李铁从适时动态更新台账、加强毕业生跟踪管理、持续做好精准服务,访企拓岗和为学生储备提供高质量实习就业岗位等三个方面布置了近期重点就业工作;处长刘宝庆解读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他希望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落实各项毕业生就创业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三严禁”、“四不准”的就业工作要求,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优质完成。

最后,副校长李明革做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坚决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坚决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