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3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6 09:39

我校组织参加2023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科学研判就业形势,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人社厅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会议。会议主会场设在长春建筑大学,分会场设在各地人社局、各普通高校。

会上,长春工业大学等四所高校和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做了交流发言和经验分享,省人社厅副厅长杨如军、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洪彬就2023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和工作部署,强调毕业生就创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作,各部门和各高校要千方百计、攻坚克难,全面做好就创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学校副校长李明革、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刘宝庆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学校招生与业指导处、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武装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学院主管就业创业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主管就业工作的副科长及毕业班辅导员在我校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李铁从各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持续做好毕业生跟踪服务和举办“专而精、小而优”的专场招聘会,推荐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等方面做了重点工作安排。

通过这次会议,我们更加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责任和工作任务。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进一步落实就创业一把手工程,压实工作责任,全员参与,力争2023届毕业生更加高质量和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