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国家秸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发布时间:2018-06-15 15:12

企业简介:

国家秸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根据科技部等六部委《关于推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构建的指导意见》(国科发政[2008]770号)、《国家技术创新工程总体实施方案》(国科发政[2009]269号)以及《国家科技计划支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暂行规定》(国科发计[2008]338号)等文件的规定,由国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培育)联盟批准成立了“国家秸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国联字[2015]064号)(简称“国家秸秆产业联盟”),并由秸秆控股有限公司担任理事长单位。

国家秸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在科技部等六部委支持下成立,并由秸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担任理事长单位,现有会员企业3000余家,总资产1600亿元。国家秸秆产业联盟以“开创秸秆新时代,共筑绿色产业梦”为宗旨,建立产学研体系、开展技术合作、抱团取暖、形成合力,为产业规范发展、资源整合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发挥政府引导作用,遵循市场经济规则,响应国家战略目标,满足产业发展需求,推进秸秆产业发展。

秸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秸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理事长单位,全面围绕整合秸秆产业上下游产业,以“资源、资本、技术、设备、品牌、市场”为平台,采取“集团+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民”的产业模式,投资收储运设备及秸秆燃料、秸秆饲料、秸秆肥料等秸秆十大产业,运用“秸秆制造”加盟连锁及互联网+的商业模式,在全国重点农业大市(县)建立 “国家秸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行业示范基地”,在全国建立”秸秆产业示范园区”及生产基地,紧密联合农村合作社,辐射农户,带动百姓致富奔小康,并将“秸秆控股”打造全球规模最大的秸秆产业托拉斯。

招聘岗位:

一:董事长文案助理

负责董事长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包括起草公司文件,发言稿等线上线下的文案工作,对拜访董事长的客人进行接洽等。

男性,身高1.75米以上;形象气质佳。熟悉办公软件,良好书面写作及表达能力,了解新媒体运营,执行力强,有服务意识。

网络编辑

负责官网及线上媒体内容维护负责各类文案策划及撰写,负责网站、微信、微博、第三方平台的内容编辑更新、图片上传等工作;协助维护公司自媒体平台包括微博,博客,微信公众号等,编辑发布业务相关性文章。

ps,文字功底好,信息捕捉能力强,具备内容原创、独立策划的能力;有敏锐的网络热点捕捉力,擅于信息的搜集与编辑整理,网络阅读广泛,采集、整合资料能力强

储备谈判经理

愿意尝试商务谈判,或与政府机构相关领导面对面谈判的工作;经过培训可独立完成因工作需要进行的各种资料的搜集,具备因工作需要的必要电话或面对面沟通能力。

形象气质好,具备良好的职业心理素质及抗压能力

上述职位待遇优厚,发展空间大,工资范围3000—5000,包食宿。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临17-5号院中飞书苑

  话:68665555—111

    人:龚经理

  址:http://www.jieganlianme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