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鼓励高校毕业生参与科研项目的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20-03-12 10:52

鼓励高校毕业生参与科研项目的优惠政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2

鼓励高校毕业生提高就业技能的优惠政策(三) 鼓励高校毕业生提高就业技能的优惠政策 近年来 ,各高校加强了这方面的工作,政府有关部门也采取切实措施予以鼓励支持。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 2.参加就业见习的待遇

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且连续失业 (一)发放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2013年起,对吉林省内享受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毕业生,发放一次性求职补贴。2016年起,求职补贴调整为求职创业补贴。

800元求职创业补贴。

各级机关考录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时 (三)学费和助学贷款代偿 , 服务期达到3年以上的 ,实施相应的学费和助学贷款代偿。

3年,所需资金由高校所属同级财政负责安排。

对属于就业困难人员的高校毕业生, 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优惠政策(五) 2016年,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  中办发  [2016]79号),对新形势下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创新政策措施,完善服务保障机制,引导大批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有力推动了基层事业发展。

(二)国家实施的基层就业项目 社会保障部等部门从 (三)吉林省实施的基层就业项目 吉林省实施 “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服务项目” 是解决基层人才不足问题的重要举措。